close

台中租機車推薦台中租機車哪間好?台中租機車小刮傷不用賠台中租機車小心陷阱,有很多機車出租店打著小刮傷不用賠的口號,實際上是如此嗎?小刮傷的定義是什麼?聽很多人在台中租機車經驗大都不太好,遊玩台中租機車是最方便又實惠,台中一日遊租機車輕鬆自在不擔心難停車。

這次我租的是位在建國路上的立昌租車,距離台中火車站前越2-3分鐘與離台中轉運站約1分鐘路程,老闆娘與老闆非常客氣、熱心,該做的說明與檢查都有帶著我做,非常仔細,對於小刮傷不用賠的部分我有請教老闆,它讓我拍了幾張照片,向照片中這樣子的都在不用賠的範圍。提供給網友們參考。

 

他們家還養了一隻鸚鵡,也熱情招呼我們。

台中租機車-立昌租車還有全台唯一一間採用的Cover-U 彩繪機車座墊套,防燙、隔熱、防盜。

台中租機車-全國首創-彩色個性降溫椅套

車子雖然是租來的,也要好好愛惜它,基本上小刮傷免賠,不是大面積的刮傷及損壞就好,其實也有陷阱的,我朋友上個月來台中時就發生真實 狀況,

在網路找了一家網路打很雄的某知名機車出租店,這家機車出租也打著小刮傷不用錢,結果還車時,他們是說「小小刮傷」,朋友當場傻眼,

也只能賠錢了事。誰也不想去刮傷車還要賠錢,所以一定要小心。

出發前一定要先檢查車況👉台中租機車七大注意事項-台中租機車非常重要

優良店家會特別介紹車款、車型、簡單的使用方式及油款甚至附近加油站的地點(沒有講也要學會自己問),會帶著旅客同步檢視機車的狀況是否有問題,

老闆娘說:「煞車、胎紋、大燈、引擎聲和外殼都是必然要檢查的項目,他們提供機車輪胎都是比較好的輪胎,定期檢查,

因為輪胎安全,騎車就安心。 當下有發現問題(擦傷、刮傷、或者是車輪胎紋),就立刻提出與店家協商是否換車,

還是請他們做個紀錄,我個人習慣一邊用手機錄影一邊跟著機車業者走一圈,把店家講的部分全程錄下來,這樣相對會對自己較為有保障些,

如果騎出去後沒多久發現車子有狀況,也請不要堅持到底,趕緊回去請老闆換車或是檢查,以免發生危險及後續糾紛。

出車後,騎車也要小心翼翼不橫衝直撞,停車一定要停在格內(不違停)、停車時使用中島停車不要側停,

這些地方都要留意。 以前沒經驗,第一次在高雄租機車,老板人非常友善,當下沒有特別要求店家協助檢查並做紀錄,

沒想到還車時店家賴我們把刮傷機車,好險租車時我有錄影存證,拿出錄影的給店家看,指出那些刮傷是一開始租借時就有的痕跡,

店家看到影片自知理虧,也就不敢再多說什麼。如果店家依然要求索賠,我就要報警處裡。把大小細節用錄影方式將車子前後左右都錄下,

並拍照的方式把傷痕拍下,這是最佳的保障。

台中租機車台中租機車推薦台中租機車一日遊台中火車站前租機車台中機車出租台中轉運站前租機車 

👉台中立昌機車出租最好

★地址: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91號

★電話: 04-2225 3506

★立昌FB粉絲團: http://t.cn/Ru1kday

line@服務專線:https://line.me/R/ti/p/%40dwj0185o

💖目前店家有優惠活動💖 FB現場按讚+分享,或是Google map寫評論,平日可加送兩小時or折50元

 
arrow
arrow

    emx29538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